死神在吹泡泡

文荒推文,同时求推文④——mop/gop+粮食

1.[MOP][IDW]《云天》
[观看地:mop亲友团]
因为一次阴谋,op的全身装甲变成了透明的(太太说造型参考经典透明op),效果……大概和穿透明比基尼差不多吧。面对对自己的美貌一无所觉的钢铁直男op,我感受到了老威的心累233(PS.这样的透明op我也想拥有啊)。超可爱的一篇。

2.[MOP][原创背景]《Rest in Peace》(是坑)
[观看地:mop亲友团]
op和老威双双失忆流落宇宙。没有了首领包袱的擎天柱和威震天相处起来特别自然又有默契,只想给他们颁个结婚证。然后就在他们商量着甩掉手下私奔的时候,太太坑了。这一篇op很让我心疼。op是响应大家的期望出现的领袖,没人需要他以后就失去了动力。反观老威,没了一堆虎子要领导,自己活的有滋有味。op茫茫宇宙中一个人寻找回家的路,黑暗的虚空中应着锁死的记忆模块,不知归宿何方,向往平静的生活都是仍然摆脱不了责任

3.[MOP][电影+小说背景/拟人架空] 小士兵 
[观看地:mop亲友团]
超可爱的一篇!萌到我打滚!太太杀我,读完血槽已空!柱子和老威签订停战协议,一起带孩子(养天灾小少爷)的故事。当他们两个一起出去,大家都以为他们是一对,但是柱子和老威都不承认(笑)。当然,他们两个的关系不能仅仅用爱情来概括——倾慕是他绝情是他,知己是他仇人是他;亦敌亦友,相吸相争。在漫长的过程中,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他们早已融入了彼此的灵魂,是生命中无法分割的一部分。小天灾的存在就是给了他们一个亲近的借口啊,老夫老夫带孩子,最美不过夕阳红(不是)。

4.【钢索XOP/架空拟人】陨石和猫 
[观看地:mop亲友团]
某日幼儿园小霸王独自在家,然后一块陨石从天而降砸进了他家浴缸,天降良(柱)缘(子)。op选的地球形态是一只猫咪,这才是赛博坦人寄宿地球的正确姿势啊!这才是领袖应该有的智慧!两脚兽吸猫吸到神志不清,op猫太萌了!强烈建议以后赛博坦人都用类似的形态,我一定把主子揣回家贡着,宾至如归!

5.Giant and flower《巨人和花》(电影背景,op粮食文)
[观看地:随缘居]
这篇是我看的第一篇粮食文,让我心绪翻涌,给了我巨大的震撼。里面的op太温柔了,他是人间的神明,是废墟中的火炬;是太阳刺破黑暗义无反顾,是沐浴日光的博大温柔。要多温柔的心,才能照顾一个对他来说如肥皂泡一般脆弱渺小的生命的天真,哪怕他已经疲惫不堪。我看到一堆冷硬的钢铁中透出了伊甸园的光辉,这也是我爱上op的开端

6.]For Whom the Bell Tolls《丧钟为谁鸣》(混合背景,op粮食)
[观看地:随缘居]
和上一篇同一个译者。这一篇的op巨帅!作者脑洞开的很大,气氛紧张,情节刺激。我贫瘠的语言找不出能夸它精彩剧情的词汇,只能狂吹里面的op了,我op果然德艺双馨、智勇双全——第一次看沉浸在剧情中,重温就陷入了对op的花痴中[捂脸]








感觉最近mop好冷啊,好久没有粮食,大家都不刷了tag吗?难道这才是冷圈的正常蹲坑姿势(瑟瑟发抖)

评论(4)

热度(26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