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在吹泡泡

文荒推文,同时求推文③

  1.[翻译] [MOP/G1]海阔天空/MUTUAL CONCESSIONS(完结)
[观看地:mop亲友团]
汽车人没有从方舟上醒来,全部在沉睡中被老威俘虏了。然后老威就把柱子做成手办摆在了办公室里,享受征服柱子的快感。可是时间久了老威就忍不了了,毕竟一个手办怎么比得上征服活生生的对手的快乐呢?于是老威唤醒了柱子……
观后感:这篇老威对柱子的内心戏超级多,力排众议唤醒柱子也有一丝要基友不要江山的感觉。和柱子打这么久,老威最大的快乐已经不是江山而是征服柱子了

2. [G1] 《钢铁之城

[观看地:mop亲友团]
同样是一篇俘虏文,海阔天空走剧情,这篇走肾。鬼畜攻老威把柱子囚禁起来酱酱酿酿,香艳刺激。

3.[IDW]《休假》
[观看地:mop亲友团]
强推雪鹰太太这一篇!柱子和老威停战期间去外星修养,阴差阳错碰到一起。两个老对头莫名其妙就沾在了一起,搞出一连串鸡飞狗跳。眼看无限接近he……看到最后我忍不住想爆锤老威的铁桶!和他一样钢铁直男的柱子都开窍,他怎么就把事情搞砸了!

4.[ IDW]《期末作業》+《傳承》
[观看地:mop亲友团]
firesakura太太续写的《休假》衍生同人。千万年以后赛博坦已经和平,博狂后代一起探寻当年伟大领袖和一代枭雄的隐秘往事,希望能找到尘封于历史的真相……拔丝刀片,越磕越甜。战争误了太多人,利益蒙蔽了真心,只希望后来人能在和平时代幸福地生活,吵吵闹闹也无忧无虑,这是也是柱子一直希望并且为之奋斗的QAQ

5. [真人電影1]Curse of Cain
[观看地:mop亲友团]
千万年前护星公和领袖一起解决危机的故事,那时是多么好的岁月,他们互相信任、友爱、尊重、帮助,他们联手为心爱的赛博坦编织黄金时代。可是后来一切都变了,他们分歧不断扩大,火种相连的双子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忍不住想,如果柱子不是那样固执,老威不是那样极端,也许他们不会走到无可挽回的地步?但是一切假设都是枉然,他们像是最深沉的黑夜和最博大的阳光,一个吞噬一切一个守护一切,永不妥协。
想到电影里威擎的话:“我们曾经是兄弟”“兄弟,你让我别无选择”。太沉重太心碎,他们并非对彼此没有感情,只是在命运的岔道上渐行渐远,这篇文读完已经是泪流满面。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