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在吹泡泡

文荒推文,同时求推文②+关于论坛注册的科普

    分享一下我注册论坛(mop亲友团和tfs论坛)的经验,这两个论坛的验证问题都有难有易,遇到难题就退出去,直到刷到容易的题。mop亲友团问题很多可以百度到答案,但是要注意它的验证码有点难,我一时粗心没有注意到验证码错误提示和验证问题错误提示的区别,被坑的很惨。tfs论坛的问题百度不到,但是tf拆卸吧有大大专门总结了答案,按这上面的指示注册就可以成功(一定要IE浏览器,不然没戏)https://tieba.baidu.com/p/2758234683?share=9105&fr=share&see_lz=0&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9.3.8.2&st=1531455955&unique=DFCD8FA5C4D2085698D23CF3D3B94BDE
还有一个纯op受论坛,夜拆病栋,里面有很多好看的文,很香辣。注册很简单。看文积分门槛比较高,但是积分也很容易刷啦

推文:
1. 【G1/MOP】 丑闻 (是个坑)。观看地:mop亲友团论坛。
一个绯闻引发八卦动乱,汽车人领袖风评被害惨案现场。柱哥新雪般的清白一去不复返。
我从头笑到尾,笑到肚子痛,柱哥太可怜了哈哈哈,被猪队友坑的好惨。

2.玉米地。观看地:mop亲友团
漫长的岁月里,擎天柱和威震天这两个死对头除了打架,还对彼此产生了一丝不一样的情愫。经过九百万年的酝酿,量变引起质变,最终在泥巴星的一片玉米地上,他们接吻了。这份纤细的感情终于破茧成蝶,但还是飞跃不了两个领袖思想的天堑。这只蝴蝶最终会坠落在深渊,但是此刻,在这片没有博派和狂派的玉米地里,它如此温柔的飞翔。

3.苍穹。观看地:mop亲友团
神神神文!mop圈镇圈之宝级别的!哪怕只是为了这一篇,也请你们一定要去注册mop亲友团!
这篇文最吸引我的不是剧情,而是太太从角色的定位上和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中做出的哲学思考。这文格局太高了,没有局限于儿女情长,甚至没有局限于人类,而是拓展到了宇宙、伦理、永恒这些话题。
唯一能挑刺的就是是太太为了表达自己的思想,把人物的性格都进行了放大和加工,有点类似原创了。这篇文就设定来说,可以说既不是单纯的同人也不是单纯的原创,我就不做剧透了

(PS:现在tfs已经转正了,等了半个月。好像需要登录时间积累到一定量_(:_」∠)_)

评论(29)

热度(23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