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在吹泡泡

文荒推文,同时求推文①——主mop推文、带allop

看电影和漫画入坑,但是入坑太晚了。注册了几个论坛,同时狂翻贴吧找粮吃。能找到的粮都被我啃了,这里贴几篇质量高的文和大家共享。也请大家给我推文,在曾经的热圈饿的面黄肌瘦,心里苦。吃allop,不逆。同时也吃路蜂,其他cp还没吃过,大家也可以安利给我。谢谢大家(。・ω・。)ノ♡。

mop:
1. 魔力神球的游戏(带副cp)。观看地:贴吧
老威和柱哥的火种在前往火种源的路上狭路相逢,结果打着打着融合在一起了,构建了一个精神世界,把众人拉进去了,只有化解他们的执念才能出去。
九百万年时光、两个相爱相杀的领袖、104个刻骨铭心的瞬间。这是一个神文,在里面领袖虽死,魅力永存,不管是博派还是狂派都为这种魅力痴狂,在他们的领导下为理想奋斗。最喜欢里面对擎天柱的描写,近神非神的人格,疲惫但光辉的灵魂,非常迷人。

2.艳绝赛博坦(有微量l→op单箭头)观看地:mop亲友团论坛
恶趣味的太太取了一个三流小黄文一般的名字,但是内容一点也不三流,很正剧。差一点因为名字错过的好文。
柱哥因为强大的领导魅力和漂亮的外表,连续被评为“最迷人”。这种受欢迎的方式让领袖陷入了深深地尴尬和苦恼。
《今日赛博坦》——柱吹的天堂,领袖的苦恼。
但是新建的赛博坦还是有很多潜藏的危机,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差点让柱哥和床总都栽了,但是最后还是完满解决了

3.赛博坦混乱记录(天坑,微量震荡波议员和奥利安的暧昧)。观看地:随缘居论坛\mop亲友团论坛
观后感:双王共治背景。奥利安真可爱,床总真是不解风情。赛星议会是天坑,赛星政府好会玩,坑的全是自己人。被赶鸭子上架的奥利安和激进分子床总一起搞政治,感觉奥利安像一个单纯的萨摩耶,被大尾巴狼们坑进了狼窝。
作者语言诙谐,剧情流畅,视角独特,角色塑造丰满,如果写完又是一个神文啊

4.《Rewinding》观看地:mop亲友团论坛
普神发现自己犯了一个经验主义错误,于是决定采取一种非常规的手段来修复这一系列错误,确保之后的九百万年战争彻底打水漂。
普神不断倒流时间,但是只有床总记得九百万年间他和擎天柱的爱恨纠缠。床总无数次试图对抗时间倒流都失败了,并且他的记忆也随一次次倒流在消退。九百万的时间点里的擎天柱和威震天都消失了,关于他们的记忆也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奥利安和震天尊。
观后感:辣鸡普神!还我柱哥和威总!早干嘛去了?马后炮来一句“一切不该发生”就抹杀了从九百万年所有人的努力和意义,抹杀了擎天柱、威震天和所有人

5.Euler's Identity。观看地:mop亲友团论坛
又名:霸道船长爱上我,纯情大学生勇撩老司机,气死通天晓和御天敌,铁柱开花、冷酷床总爱上嫩草。超可爱超甜的一篇。

allop推文:
1.热源【LOP/MOP】观看地:贴吧\mop亲友团论坛
观后感:柱哥好辣!拆戏好吃!(lop和mop均有)。温油淡定、散发领袖气场的的柱哥,让人想狠拆他一顿,让他淡定的形象因自己而破碎,发出迷人的哭泣。(看了以后做了一个拆柱哥的美梦,可是醒来之后就忘光了。可恶!)

2.纯能量交换【钢索x擎天柱,allop向】。观看地:随缘居论坛\夜拆病栋论坛
这是我看的最“纯”的拆文,吃的一本满足。说它纯是因为这篇文里碳基审美的杂质很少,赛博坦人是金属躯体,他们交合时的性感点和碳基应该没有重合点。但很多拆文作者摆脱不了这一点,一直把碳基性审美往变形金刚上套。人类躯体的生理反应频繁出现在变形金刚上,看的人非常出戏
这篇的拆只有两种方式:能量交换,裂变产生的新能量带来快感。火种融合,tf的思想对接,感觉共享,真正融为一体。没有肉体摩擦带来的欲望,只是能量冲击或者思想融合带来的刺激,非常赛博坦了

评论(11)

热度(43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