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在吹泡泡

有大佬写过非典型abo梗吗?

非典型abo:
  a有易感期。平时日天日地走路带风的a,这个时候变得非常敏感情绪激动,需要o的气息安抚。如果不及时找到他心爱的o,就会极其不安,严重到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掉眼泪,还会把自己裹进o的物品搭成的巢里,像个哀怨的弃妇一样。
  o有发情期,而且发情期可以被a的气味影响,但是发情期对他们的影响非常小。所以每次到易感期时,o一边要被艹一边要安抚退化成大龄儿童的a,易感期结束以后已经被榨干到摊床上了。

警探组:我铁骨铮铮老汉克,就是饿死,从天台掉下去,也不会要一个塑料脑袋和我搭档!——艹你的康纳,仿生人气味太淡了,我闻不到你的味道。呜呜。机器也会恋爱吗?你小子一直那么不解风情,你是不是从来不爱我,这一切都是程序给我的错觉。嚎啕大哭。(一边拽起康纳的领子一边狠艹)你说啊,是不是(康纳:软体极其不稳定)

EC:我铁甲铮铮万磁王,哪怕和查尔斯吵到世界末日,哪怕是死,我也绝不会向查尔斯低头!——呜呜,你一直觉得我是错的,一直站在人类那边和我作对。(查:Erik,我……)但是我还是好想你,你就不能回到我身边来吗?呜呜。对不起查尔斯,我不该伤害你的,你是不是不要我啊,呜呜。(查:Erik,你听我……)查尔斯,你知道没有你的那些日子我是怎么过的吗?(查:Erik!)(查尔斯已经快断气了)

想看大暴骄在不可控的生理因素下说出正常状态下打死都不会说的话,做打死都不会做的羞耻事。等他们清醒过来,不仅要面对自己的恋人,还要承受自己的黑历史。这样子不是非常有趣吗?两个人的情路也会顺利很多呢。有太太感兴趣吗?搓手手。

评论(13)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