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在吹泡泡

文荒推文,同时求推文⑤——mop推文

1.TFP][MOP]变革之后|The Day After The Revolution by conceptofzero
[观看地:mop亲友团论坛https://mop.comic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4&mobile=2  ]
柱子献身火种井后多年,老威重回赛博坦,知道柱子已死后,他遁入心牢。但世事难料,命运无常,当他不再是破坏大帝,而是一介阶下囚,当擎天柱的光辉逐渐从赛博坦消退,危机重新萌芽。威震天居然走到了他们当年决裂的原点——成为赛博坦的领袖。命运循环,兜兜转转,老威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初心,亲手为赛博坦点燃黄金时代,昔日的霸天虎战犯们也在新赛博坦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而在漫长的等待后,另一个主角的回归,为tfp故事拉下最温柔的落幕。命运在此刻续上初始,形成一个崭新完满的圆。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2【MOP】【TFP】Sweet dream
[观看地:mop亲友团论坛 https://mop.comic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31&mobile=2  ]
TFP背景1.0版威震天+2.0版威震天(巨狰狞里的样子,但不是宇宙大帝)拆1.0版柱子。
容我说一句:领袖好辣,领袖真好吃。床总加油。

3.【TFP背景】【MOP】Crossroads分岔路
[观看地:mop亲友团论坛 https://mop.comic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6&mobile=2   ]

【摘要】在OP成为领袖之后,第一次与威震天的见面机会来临。
这一篇的老威又苏又残暴,有一个暴君情人就是这个feel!“我从未失去你。仅仅是你在我生命中的角色发生了改变……无论如何,你依旧是我的”。

4【MOP】被遗忘的时光+【MOP/多CP】黄金时代(《时光》的后续)
[观看地:mop亲友团]
威擎镇圈神文之一,本来不想推的,因为实在是太有名了,圈内人都知道的那种。可现在一想这推文主要是新人看啊,我这傻子……不能让一个人不知道sanjiao太太这位神仙!!!  https://mop.comicease.com/home.php?mod=space&uid=60&mobile=2
sanjiao太太写文超美,尤其擅长写粮食文。淡淡几笔勾勒变形金刚们漫长岁月中沉淀下来的苦涩、温柔、友情、信念……读着她的文章,我的灵魂好像飞向了另一个不可触及的次元,旁观这个伟大又悲哀种族的的幸存者们,抚摸他们曲折心路上的每一处断崖和芳草地。
现在请你们备好纸巾,准备爆哭。

5.[MOP][IDW+G1]My Love is a Fever/爱似狂潮(看文艺威如何‘求爱’OP)
[观看地:mop亲友团 ]
idw诗人老威的设定真是妙不可言,这个设定被玩过好多遍哈哈哈。
像背离说的,不管老威是之前就写好了一大堆诗来赞美柱子还是即兴创作,听起来都非常带感233。

6【MOP 架空】【有事找政府】
[观看地:mop亲友团]
另一篇让人笑到头掉的沙雕。这篇其实是多cp,还有击幕、路蜂、飞茜这几对。请大家看赛博坦街道办事处和赛博坦街道派出所的同事们如何在处长擎天柱和所长威震天的领导下(和)有(谐)爱(搞)相(cp)处。

评论(17)

热度(46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